朱加什维利

约稿直接私聊我不要在其他地方留

微不足道的诉说

  这是我的爱人

她以前很美很美,有些一切美丽女孩的优点

她虽然不够出众,但在我的心里,她是完美的

我一直爱着她,至死不渝

可突然有一天,她离我而去

听人说,她杀了人

又听人说

她做着肮脏的事

世界乱起来了,不过我只想找到她…

我的爱人啊…

终于有一天,我在世界留下的废墟里找到了她

她浑身是伤,跪在地上哭着

我能做的只是紧紧抱着她…或许她还会再次离我而去

像死去的其他人一样

这个世界一直在惩罚我

如果我仍然活着的话…

我问她

“你幸福吗”

她只是轻轻摆弄着手中的花…

她不会回答我的

或许这个问题没有答案

她也注定会离开我

又是一天

她又浑身是伤的的回来

我紧紧抱着她,她的血从我的指缝缓缓流下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劝说她

我只能祈求没有下次

我的爱人…

至少她没有死去

和平总是很短暂的

不是吗

她也终于安定下来

时间在过去

她越发热情

越发精神

我只是看着她

尽管她依然毫不不出众

可她仍然是我完美的唯一

我也祈求着那一天不要到来

她问我

“如果我离开你你又会怎么办”

“或许死去吧”

我不知道

我根本不知道

她是个完美的女孩

我不知道…

她笑了笑

“我不会抛下你的”

希望如此

我紧紧抱着她

我也知道

这只是一句谎言

活在这个地狱里

她只会离我而去…

直到在那废墟上

我才再一次看到她

她四分五裂

疯狂的人们在身旁争吵

他们举起匕首…

挥舞着,咆哮着

撕碎着身边的人

死去的人身上

有着一张张纸条

上面写着:“穆斯林”

活着的人挥舞着冲锋枪

“塞族胜利了”

我不知道我在那里

我只看到她的身影一直在我面前浮现

我饿了很久

人们却告诉我

这是个和平的世界

我的爱人啊…

不要忘记我

这把手枪,是我最后的救赎了

让我最后叫你的名字吧

我的爱人…萨拉热窝

评论

热度(8)